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[Spark meeting #4226] 8/10 好厲害!新一波的講座來囉!

為了有效的幫大家一起成長,除了在會議上面要多練習各種角色外,我們還努力的邀請外面各路優秀人才到 Spark 做講座,希望可以讓大家就算沒時間到別的分會,也有新的資訊可以吸收!😀
8/10 的聚會,我們邀請到 Kevin Lin 來做講座 ,將一起看去年世界大賽第三名Josephine的影片並作分析。這樣除了有助於大家學習當IE之外,更能幫助大家學會如何的了解其他演講者的優點,進一步內化成自己的東西。
這次要分析的演講是全世界演講比賽第3名的演講,這樣高水準的演講,可以讓我們視野更加寬闊,同時有Keivn 老師的分析,也讓大家從"Wow, 這篇演講好棒",可以進一步變成 "Wow,原來演講可以這樣做,好的演講可能有......元素,下次我也可以將這樣的技巧放在我的演講裡"!
來 Spark 不需要任何的入場費、地點離捷運站近到計程車拒載,趕快排出 8/10 晚上時間,參加我們的 meeting 吧!😉


【Kevin Lin 簡介】
Linkou Toastmasters Club, ACS, ALB
2013 全國講評比賽 第二名
2013 全國指名演講比賽 第二名
2013 全國幽默演講 第一名
2014 全國即席問答 第三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