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

[Spark TMC] 7/13 我們有特別講座唷!! 快來參加!!!

Spark 將於7/13有場特別的演講

 

是的, 這是篇中文的演講唷!! 這也是Spark近年來唯一的一篇中文演講!!

 

我們家可愛的新社長Christina Chang在春季大會的時候特別邀請來的中文演講冠軍,她特別從南投上來,就為了講這篇演講,這是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!!!

 

很多人都在問我這個特別的講座到底是要講什麼? 根據我們得到的情報,這篇演講真的是老少咸宜!

如果你跟我一樣, 思緒老是便祕擠不出東西, 擠出來的東西不知道要怎麼樣變得吸引人, 那你絕對適合來聽這場!

或者是你對於演講這件事情一直是仰之彌高, 總覺得自己缺了點甚麼, 那你更應該要來!

 

根據Christina的經驗, 她的演講會讓你笑到肚子痛,笑到眼淚直流,你絕對不會忘記她講的東西!

 

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, 請大家一起來聽!! 錯過這次你會哭昏在廁所裡, 不要怪我沒有通知你!

 

如果你不能來的話, 請幫我們宣傳一下!

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們連繫唷!

 

! 怕忘記時間? 那就請點

https://goo.gl/d8YQGg


FB提醒你

 

或者, Spark 的官方Line提醒你吧!

Line ID:@rwd7656v

 

本場meeting的Agenda會在近期內發布! 


Susan Chang

Spark's VPPM   2017-2018

Fans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arktoastmastersclub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