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New Officer Team 2016-2017

各位Spark的朋友大家好!
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,因為有了President Sherry和2015-16幹部團的努力,Spark在過去的一年裡得以站穩腳步,表現越來越好! 過去的一年中,我們獲得了以下的成長和佳績:
1. 本期增加了6位新會員
2. 本期DCP預計可以拿到9分
3. 辦了1次成功的keynote speech 以及1次workshop
4. 獲選為 Div. G The most creative event club
以上的成果是我們每一位會員的心血結晶,亦是我們共同努力過證明。
新的會期將於7月開始,我們預計於6月23日辦理幹部交接。
若大家不嫌棄,Nicole 願意接任下一屆的Club President,替我社分擔多一點責任,延續President Sherry為我們燃起的火花。
以下是2016-17我們擬出的新任幹部名單,在此供大家參考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g0HxYNohnI
新的一年,我們承諾會讓 meeting更有趣、更好玩,讓Spark在我們任內繼續成長茁壯。
大家若有甚麼建議或指教,也歡迎直接跟Nicole說唷。
感謝大家,祝工作愉快順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