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Spark TMC 聯名講座系列1- 2/25 (四) 晚上教您越過「8個阻止我們邁向成功的陷阱!」

想要學習英文,讓自己在職場立於不敗之地嗎?
想透過好演講,增加自己的軟實力嗎!
你們的需求我們都聽到了!

Spark Toastmaster 在 2/25 晚上 幫大家邀請了 RBZ 商業顧問公司的夏瑪瑞先生(Mr. Rei Amilcar) 來為大家做主題演講。他會以美國文化的觀點融以自身經驗,向我們分享8個阻止我們邁向成功的陷阱!(小編聽說他幽默風趣,而且英文演講功力一流,所以絕對會讓全場歡笑卻又收穫豐富唷。)
活動資訊頁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23608951308385/223626574639956/

演講將以全英文進行,而且
完全免費!!!!!!
完全免費!!!!!!
完全免費!!!!!! (很重要,所以講三次)



歡迎各位會員、其他分會朋友以及民眾共襄盛舉。
(直接按 "出席" 即可報名活動唷 ^口^ )
演講結束後還有英文口語訓練活動,讓來賓都可以練習說英文唷。對Toastmaster有興趣,或想加強自己口說能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。

如對活動有疑問歡迎您留言與我們連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